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

Call Saver APP 隱私權政策

更新日期:2015/10月


本文說明「Call Saver APP」的隱私權政策。請您詳細閱讀,本文不定期更新,您若繼續使用「Call Saver APP」,即代表您同意相關此政策。

1. 個人資料之類別
當您使用「Call Saver APP 」(下稱「本APP軟體」)時,本團隊會蒐集下列類別的個人資料:網路IP、手機所屬電信商代碼等,如果您有付費使用到Google Play Store或App Store的應用程式內付費功能,則依照市集平台的系統內建功能,在付費的交易紀錄裡,收集姓名、email、以及郵遞區號資訊。

2. 資料的收集與應用
「Call Saver APP Server 端,有收集下述資料:

(1) 當撥打內建在APP裡的各企業客服電話時,會匿名性記錄撥打次數、時間、所在國家、位置資訊(Location),以統計本APP的使用效益,另未來可能依照此電話號碼做相關加值應用,或者是分析報告統計。

(2) 當您透過網站或者是APP回報意見或問題時,寄信所使用之email。此蒐集目的作為處理問題後,回覆您之用途,不會販賣給第三方使用。

(3) 當您新增自行定義的電話號碼時,若有勾選與社群分享,則所填寫的公司名稱與電話號碼,亦將傳送到Server 端。此資料,將經過篩選後,提供在未來改版,提供給用戶使用。

(4) 當您使用搜尋功能時,所輸入的關鍵字內容。此部份是用來持續強化改善本APP使用,關鍵字亦可用來提供相關連的資訊推薦,或廣告推薦用途。

(5) 本APP有採用Google Analytics,匿名性的收集瀏覽各頁以及撥號紀錄狀況,以持續改善,調整出使用者最喜歡常用的內容。

(6) Google Play 付費,或者App Store 的付費版本,兩平台的市集,會紀錄您的email 、姓名,以及郵遞區號,這些都屬於系統的紀錄,我們不會拿來對外界公開。

(7) 收集手機的裝置代碼 (device ID 或device token ),作為推播訊息使用。

(8)使用者可分享店家資訊、店家電話、店家地址給FB/Line好友時,會匿名紀錄所分享的店家資訊,以了解熱門程度,做為改善用途,但不會紀錄跟使用者個資有關的資訊。

3-1. 第三方函式庫整合
(1) 本APP軟體有採用Google官方的APP流量統計軟體Google Analytics來評估APP各項功能操作的行為,目的是為了改善優化產品,提供更適合用戶偏好喜歡的內容。
(2) 本APP軟體整合行動廣告服務,會使用到第三方廣告系統的函式庫,目前使用 facebook與
mmedia 公司 。
(3) 本APP軟體,查詢在地餐廳、咖啡廳、飲食,採用Yelp API,查詢時,會使用手機拿到的座標經緯度,來搜尋附近推薦店家。

3-2. 關於轉接代碼的確認同意情境

大型企業客服電話,通常為了維護客戶服務品質會採取錄音政策,因為個資保護等相關法令,語音對談過程會詢問是否同意錄音,若不同意請掛斷的描述。本APP為了讓使用者快速找到客服專員,許多轉接代碼,都是依照企業客服詢問的“同意”選項送出確認代碼,若您對此有所顧慮,請勿使用APP撥打,而改用手動自行撥號方式,以聆聽詳細語音。

4. 本軟體不會收集的項目
凡是您自行新增之撥打號碼規則,「Call Saver APP」不會做收集,以維護您的個人隱私。

5. 「Call Saver APP」的資料儲存與保護

「Call Saver APP」為方便用戶使用,提供多項個人化設定功能。包含「我的最愛清單 」、「新增撥號規則」。這些都是儲存在手機的記憶體內,請您妥善保管手機。另建議您在新增智慧撥號規則時,不要新增有關個人隱私的資料,譬如:身分證字號、信用卡號、生日等等,以減少手機遺失或遭駭客攻擊時的威脅。

6. 同意個人資料之蒐集、處理、利用或國際傳輸:
您了解並同意本團隊依本「隱私權政策」及相關法規,蒐集、處理或利用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。

7. 除下列情形外,本團隊不會任意將您的個人資料出售、轉讓或揭露予任何第三人:
(1) 本團隊/本APP軟體將因法律規定、法院命令、行政調查或其他法律程序的要求而提供您的資料,惟在此情形下,該資料只會單純提供予調查單位,並受中華民國相關應適用法律的保護。
(2) 為了調查和防止非法活動、涉嫌詐欺、對人身安全有潛在威脅的狀況、對本團隊/本APP軟體服務條款的違反,或為了對上述情形採取應對措施。
(3) 本APP軟體或本團隊被其他公司收購或合併,我們有權利將您的個人資料移轉給該公司。如果發生這種情況,本APP軟體會在您的個人資料被移轉且將適用不同的隱私權政策前通知您。


8. 個人資料之安全
本團隊將依相關法律規定,採取適當的技術性和組織性等安全措施,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,並限於因業務需要必須接觸您個人資料的員工,始有權限接觸到您的個人資料。本團隊已採取符合法規要求的實體、電子和程序防護措施,以保護您個人資料的安全。但請注意,儘管本團隊會盡力保護您的個人資料,仍無法保證您的個人資料百分之百不會遭受第三人之非法攔截、傳送或盜駭。

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本隱私權政策的問題,請來信討論:service@callsaver.cc



Call Saver 客服省錢通下載:
Google Play : 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c.callsaver
App Store : 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tw/app/call-saver-ke-fu-sheng-qian/id612297651?l=zh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