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

Call Saver 隱私權與個資保護政策

<Call Saver 隱私權保護與個資保護政策>

更新日期:2019.9.16

本網站與Call Saver APP服務(無論是本公司的網站服務或APP服務,以下皆以「本服務」代稱)係由『Call Saver Technology Inc.』(以下稱「本公司」)所建置與營運,所有申請使用官方帳號會員使用者(以下稱「會員」),皆應詳閱以下項目。Call Saver 上的APP訂閱官方帳號的用戶,以下稱「APP用戶」。


本政策揭露本公司對會員的個資保護與隱私權政策,為了協助您清楚地瞭解本服務如何蒐集、應用,以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,請您詳細閱讀本文內容。

個人資料使用期間與地區
本服務服務對象為20歲以上中華民國國民。我們的主機使用國外雲端服務,包含運用了Google、Amazon、Imgur等雲端服務。您在本服務所輸入的個人資料,也都儲存於相關雲端服務上,持續使用。只要本服務持續提供,您所提供的資料也會持續保存使用。

蒐集的資料類型、蒐集目的及應用方式

1. 當您註冊本服務成為會員時,目前會蒐集:您的姓名、Email、電話。

2. 其中Email 作為:驗證Email是否正確用途,我們會寄發系統通知信給您的Email信箱,也包含後續的忘記密碼。我們也會寄發本公司的相關服務產品資訊,包含產品廣告資訊給您所提供的Email。

3. 姓名與電話欄位,蒐集目的是為了後續可能的驗證身份用途使用。因此為了維護您使用本服務的權益,請以真實資料提供,以免影響到您的後續權益。

4. 其他由會員輸入提供給官方帳號用途之欄位資料,包含公司電話、網址、第三方傳訊網址等資訊,皆屬於公開資料,直接應用於APP或網站呈現,並不屬於個人資料範圍。

5. 網站也會自動紀錄會員的來源IP位址、上網時間等,以備後續若發生資安事件或司法爭議時,相關佐證紀錄使用。

6. 本網站會自動記錄使用者來源IP位址、上網時間。

7. 為了便利使用者,本服務看情況使用cookie技術,以提供個人化服務。若您對此有任何問題也可以與我們聯繫。在基於資安保護原則下,我們做合理的資訊揭露。

個人資料分享政策
本服務所蒐集之個人資料將依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等法律規定處理,僅作為本公司內部使用,不會對外部提供資料,除非有發生司法爭議或資安事件等,(1)配合司法單位合法之調查;(2) 配合資安調查公司等需求,才會對外提供資料。

個人資料權利行使方式

會員可以請求查詢、閱覽個人資料或要求複製,但本公司得酌收必要費用以反應人力成本,同時為保障原會員者權益,也需要佐證個人身份證件資料。當蒐集個人資料之目的消失時,您可要求刪除、停止處理或利用個人資料。但本公司因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須者,不在此限。

個資保護政策
本服務針對會員註冊所提供之敏感性的個資欄位,我們會採取合理性的資安技術進行加密保護,以維持會員的權益。若為會員發送訊息內容、或本身揭露之聯絡資料,則歸屬為公開資料,不在保護範圍此列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